Q1.哪些情況須丈量?
A1.整體廚房更新,重作廚具時,即整個舊廚具全部打掉重做,或者全屋裝潢,廚房是空的,需要一組新廚具時。才有需要設計師過去丈量規劃。
簡言之,整個廚具打掉重練時就需要丈量了。
若只是換瓦斯爐、抽油煙機、烘碗機等機器配備,不須丈量。
Q2.丈量服務範圍?
A2.台北市、新北市、基隆、桃園,其餘地區無丈量服務。
Q3.丈量要費用嗎?
A3.整體廚具規劃設計與丈量是免費的。
Q4.馬上約立刻來嗎?
A4.親愛的,設計師們時間都是預先排好的,沒辦法隨CALL隨到哦,是要事先預約的。
Q5.我知道我的需求,一定要先丈量才能知道價格嗎?
A5.若您知道您的需求(EX.一字型上下櫃250CM,要人造石檯面,水晶門板,機器我選好了,我要櫻花牌000型號…)

那麼請填寫"廚具初步報價需求單",收到需求單後會出初步廚具價單給您,即可知道廚具大略價格。
但若要確認由陽光承作,一定還是要現場丈量,因為每套廚具都是量身訂作,所以一定要由陽光設計師確認過現場。

但若您不清楚廚房規格尺寸,要什麼材質也沒有概念,那麼就一定要丈量過後才能知道廚具價格。

Q6.我只要換門?或者只要換檯面?或者只要作上櫃?不是整個廚具掉重作,可以來丈量嗎?
A6.抱歉,陽光這邊只有承接整體廚房哦,亦指上下櫃全作,沒有單獨換部分的施工哦!
Q7.如何約丈量?
A7.您可以直接撥打電話:02-2675-6761,直接約時間。或是填妥下列"預約丈量單",我們將與您連繫約時間。
Q8.我是設計公司、設計師、工程行,請問有設計師價嗎?
A8.抱歉,陽光對所有客戶都一視同仁,而且"沒有"與設計公司、設計師、工程行配合,只承接一般消費者哦!所以沒有設計師價。

*
姓名:
*
電話:
EMAIL:
*
施工地址:
  留言訊息:

確定送出